南投風櫃斗之旅~~~哇~~這次是第三次去風櫃斗囉!!嘿嘿….這次還是失望啦~ -︵- 可是啊…這次去還算不錯囉面膜~~因為還有少許的梅花喔!! 好險我們7點30分就到目的地了~~~今天遊客很多喔~~ 因為很早出門才不會遇到人多酒店工作車多之事喔 我們在梅王、梅后那差不多逛到9點初,之後就到牛稠坑的柳家梅園喔 到了那是更失望的啦~~~因為售屋網梅花是完全凋謝囉!!哈哈哈…^_^". 可是沒關係的啦!!我明年一定會提早的~~因為柳家的梅園真的好大片喔!! 帛琉如果有梅花開一定是白雪茫茫的唷!! 雖然到了那只看到少許的梅花~~可是啊…那的風景真是美啊!! 可惜啊…因21世紀房屋仲介為水土未保持好啊!!要去柳家的道路上有 些路段是很驚險的唷… 好險不是我開車ㄉ…不然啊….我的心臟可沒租屋那強 啊!!呵呵呵…‵(*^﹏^*)′ 今天啊~~最最最辛苦的人就是我家的公囉!!一路開 車到梅之鄉還算滿累的烤肉ㄋㄟ~~ 雖然我家到風櫃抖才需要一個半小時~~但因為是開山路!!需要集中精神…. 所以是很累人的喔~~真的要保濕面膜感謝公喔!!我們全家才能出去旅遊喔!!呵呵呵.. Y(^_^)Y 今天回到家啊~~才知道彰化有下雨ㄋㄟ!!好家在在風代償櫃抖沒下雨 不然啊…真是雪上加霜啊!!今天的風櫃抖之旅算是大功告成喔~~ 明年待續囉~~~~梅花你要等著我喔21世紀房屋仲介!!哈哈哈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vt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