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打擾,是我最後的溫柔  曾經指著天上的星星,對你說:「我願意當你的星星,點綴你這片黑夜~」而你面膜只是笑一笑,對我說了一句話:『如果有天我們分手了,我們都不要再介入對方的生活,就讓對方找尋另一段幸福~』591當你開始找理由掛我的電話,當你開始逃避我的追問,我敏銳的知道你變心了,好想問問你,我們的過往回憶你到底把關鍵字排名它放在哪裡,為什麼你可以毫不留情的背叛?但我清楚的明白,我們的曾經,不再繽紛,曾經那顆高掛在你這片黑夜的宜蘭民宿星星,面對你的背叛後,選擇掉落在天際,透明的眼淚,訴說著無悔,我真的不後悔相聚,畢竟曾經愛的深,這樣就夠裝潢了,而我也允諾你當初所說的,不再介入對方的生活~我以為傷心總是會過去,所以用文字記述著曾經,以及深深的依酒肉朋友戀,常常忍著淚滴,在日記的扉頁中,寫著屬於我們的回憶,字字句句的依戀,隨著日期的變更,以為一切都會逝去,信用貸款但往事歷歷在目,卻讓人更加心疼!我用心情寫日記,寫下思念的點滴,就讓每份有你的記憶停靠在日記中,不再觸碰永慶房屋,就會過去~至今已經三年了,我還是沒有打擾你的生活,偶爾聽見朋友說到你的消息,我還是會在意!聽說你告訴他太平洋房屋們,那份屬於我們的曾經,代表我在你的心中,也留下一份永恆!對我而言,這樣就夠了,真的~祝福妳:幸福快樂! 節能燈具>^^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vt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