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氣真好  星期天下午,老王騎腳踏車不襯衫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,  他把對方扶起來房屋出租說:「你的運氣真好!」  路人回答:「酒店打工你這個人真可惡!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個人信貸,你看,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!」  老王訂做禮服:「還說你運氣不好?你要曉得,今天我休會場佈置假,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!」
西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居酒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結婚 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vt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