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我說期末考很重要廢話=ˇ= 大家都知道盡全力加油加油 !!!!今天狂K書房屋二胎....早上我很早起床 騎腳踏車去亂逛其實茄萣很美呀!!!!^ ^後來就去圖書館了酒店工作.....生物@@今天笨先生也有來~~~下午人山人海 我覺得圖書館都要爆炸了今天辦公室出租認識新朋友@@ 記又昌學長之後第2個在圖書館認識的朋友她算是學姐耶 我們同個人信貸一間國中~~~~她高3了唷!! 要考指考@@今天她跟我說話...........原來注意我seo這麼久了=ˇ=還知道我上車的地方還有學校耶@@ 還有騎車的習慣.....哈 還跟買房子我說了很多以後的相關資訊學姊謝謝你耶~~~~~^ ^聽你這樣講一講之後 放心好婚禮佈置多^ ^晚上背英文 241考我@@ 60分=ˇ=忘記...............哈XD 天呀 一堆婚禮顧問小豆芽小豆芽小豆芽小豆芽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vt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