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og這是我小叔公所養的米格魯-黑鼻仔 所生的小狗狗喲 共婚禮佈置五隻 三花二黑我最喜歡的米格魯---是一隻公的,叫什麼好呢酒店兼職?? 叫小米好了左邊比較多黑色素的是小米的姐姐....是五胎裡房屋貸款的老大 但營養吸收最少 也是最小的一隻呢這些小狗 是我這次室內裝潢回梅山看外公外婆時 所認識的六個好朋友呢每次吃完飯 我一賣房子定會故意留一些食物給在哺乳中的偉大母狗-黑比仔吃但 有時關鍵字排名會被我外公外婆發現 哈沒辦法拉.....誰叫鄉下人養狗 都不會G2000很照顧小狗都是隨便吃吃 連住的地方也是放報紙而已且小狗們西裝外套 一看到黑比仔時 都會搶著吸奶 但是營養不足 沒有充份奶水花蓮民宿的黑比仔 就會逃走所以為了這些小狗及很辛苦的黑比仔 我都東森房屋會偷渡食物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vt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